不想做鹅的智障不是好家禽

啊?

我以为我和初中高中再也不一样了,我觉得我再也不会很喜欢谁了,我以为我两年不和你说话,你也很少发动态我没法捕捉你的消息我就能放弃你了,所以我才敢和你说见最后一面吧,可你太好了,你真的是太好了,什么都去迁就我啊,努力的去为我着想啊,虽然你对其他人也是这样,可是,我喜欢你啊,2年没说话,我以为我能很好的说再见了啊,可是我做不到啊,我从来也没对你任性过,我很希望你能回头抱我一下,就一下就行,迟疑一下也行啊,可是你走了呢,你说记账,可是我知道我们不会再见面了啊。我大学一共哭过四次,大一,我太姥姥去世,大二,我太爷爷去世,大二,血喵找我跳舞,我课很多,我跟不上,我放弃了,大四,我看着你走。明明是我毕业,可是我看着你的背影,我觉得我没那么喜欢你吧,像中央空调一样,可是,我没想到我难受到哭,我没想到我还会哭,考研资料买错我没哭,背题背不下来我没哭,考研成绩下来我也没哭,可是我现在真是对你无能为力了。我当初如果没有表白,是不是可以多和你在一起玩两年,还可以帮你做很多的事?我觉得我没法再喜欢一个人还忍气吞声偷着喜欢3年了,我已经没有青春了啊,我会不会在看不见你的两年里再喜欢你两年呢?我考研的时候在图书馆我呆过的每个地方偷偷的写下小鹅,和其他俗气的没素质的人一样。

评论(3)